“我要真普选”直幡再现飞鹅山


2014.10.31

 

继日前狮子山出现“我要真普选”的直幡后,飞鹅山周五(31日)晚又被直幡占领。再有匿名游绳高手在社交网站透露,已到飞鹅山挂上“我要真普选”的直幡,而香港部份媒体已到场拍摄有关相片。(潘加晴报道)

另外,日前有市民在九龙塘又一城商场,打开象征雨伞运动的黄伞表达意见,被保安阻止并赶离商场。有关过程被人拍片上载到互联网后,有网民发起周五晚在又一城举行“开遮行动”,抗议保安无理阻挠。

到又一城采访的媒体,于晚上约8时,发现4名网民打开雨伞,并拿著“我要真普选”的黄色直幡在商场走了一圈,保安员并未上前阻拦,仅跟随在侧及拍照记录。但有市民不满举伞行为,与举伞者一度对骂。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