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身陷囹圄薄瓜瓜在美则春风满面


2014.12.23

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太太谷开来系狱后,其子薄瓜瓜销声匿迹。目前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读书的薄瓜瓜,在圣诞前夕现身纽约第五大道购物,并被当地华人拍下照片。(潘加晴报道)

据美国《世界日报》周一报道,薄瓜瓜上周六(20日)出现在名牌云集的纽约第五大道高级的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百货公司。

报道引述拍照者描述,薄瓜瓜身穿牛仔裤、黑色毛衣与大衣,并配有酒红色围巾,看起来神清气爽,与其他正在进行圣诞大采购的民众一样,手上也拿满名牌购物袋,看起来战利品收获丰硕。

拍照者称,当时他与友人正在名牌云集的古德曼百货逛街购物,拍到照片的地点,在法国知名皮件品牌 Goyard设于古德曼百货内的专柜。

看到照片的一名华人说,薄熙来与谷开来虽都身陷囹圄,但宝贝儿子看来还是过得很奢华。在哥伦比亚大学读书的杨同学表示,偶尔会听说有人看到薄瓜瓜的身影,但他好像很少与中国同学来往,多数与美国同学在一起。

薄熙来于2013年9月22日,被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虽经上诉,2013年10月25日,薄熙来仍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

谷开来则于2012年8月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