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見人士趙楓生被警帶走


2013.11.28

 

關注農民問題的湖南永州異見人士趙楓生週四早上被警察帶走﹐電腦亦被抄﹐至今未有任何消息。(畢子默報道)

他太太對本台表示﹐今早9時半來了4名警察﹐沒有說什麼事﹐但要趙楓生與他們一起到派出所。趙太太表示﹐她也不知道什麼事﹐她估計可能與他早前在博訊發表了一個公開信﹐是致早前對天安門恐襲事件承認責任的疆獨組織突厥伊斯蘭黨的領導人曼蘇爾。

趙楓生的公開信指天安門事件有平民死傷感到遺憾﹐“但相比共產黨的暴政” 則相差很遠。

趙楓生的朋友網絡人士屠夫(網名)表示﹐他早前已知他預備寫這公開信﹐曾對他表示文章敏感﹐所以他估計趙楓生今次被捕﹐與這個有關

“突厥斯坦伊斯蘭黨”於今週初承認天安門襲擊責任,領導人發表録音講話﹐該襲擊是一項聖戰行動,並將對中國發動另一波攻擊。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