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电影《大轰炸》 传下周美国「逃出生天」


2018.10.18
china-artist_AP.jfif 2018年5月10日,中国影星范冰冰在法国康城出席戛纳电影节。(美联社)

中国女星范冰冰逃税、需缴纳近九亿元人民币的欠税及罚款,她参演涉及阴阳合约的电影《大轰炸》,剧组将她从电影海报除名、删除戏分,并由8月延后至10月上映,导演萧锋周三(17日)在微博宣布取消上映,但「言犹在耳」,有美媒报道指《大轰炸》将在美国上映,据悉会保留范冰冰的戏份。

大陆媒体周四(18日)报道,《大轰炸》导演萧锋周三在微博贴文,「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是到放下的时候了,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向仍对电影有期待的观众道歉!」

美国媒体《Deadline》报道,电影公司Lionsgate打算,下星期在美国本土上映《大轰炸》,而且Lionsgate并不涉及中国发行,只会于有限度的院线放映。

这部作品除范冰冰,还有荷里活动作演员布斯韦利士(Bruce Willis)、韩星宋承宪,还有刘烨、谢霆锋及陈伟霆等参演。

由于范冰冰卷逃税案,故《大轰炸》早将她的戏份全删,希望可以「逃出生天」拿到批文上映。

《大轰炸》传耗资四亿元人民币,获中共军方鼎力支持拍摄,一度被列为重点电影。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