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4名“全能神”成员因组织邪教罪判刑


2014.06.05

中国当局继续大力整治已被定性邪教的“全能神”教派。辽宁省本溪市4名“全能神”女成员,被控公开组织集会、传播教义及破坏国家法律罪一审判决,其中1人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另3人获刑3年。

早前,河南省5名“全能神”成员,因涉嫌组织邪教罪,分两案在息县人民法院审讯,5被告全被判刑。

新华网报道,去年6月,桓仁满族自治县警方接到举报,在东城小区捣破“全能神”教友的集会,当场将四名妇女抓获,及搜缴大量“全能神”邪教书籍、手抄笔记等物品。

法院查明,四名被捕妇女,在国家取缔“全能神”组织后,仍继续痴迷并进行邪教活动。上周三(5月28日),山东省招远市一名女子在麦当劳快餐店用膳时,因拒绝向搭讪的全能神教徒交出电话号码,被多人群殴致死。

公安事后拘捕6人,证实他们都是全能神的教徒,凶徒指事主是“恶魔”、“邪灵”,所以要打死她。凶案发生后,当局即在各地加强取缔早被定性为邪教的“全能神”教派。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