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謝律師探訪陳光誠遭毆打搶劫

再有熱心網友因試圖探望山東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被人包圍毆打,手機財物被搶去。

2011.11.15

自稱來自湖南長沙的謝律師周二成功進入東師古村,跟村民說話談了,但隨後被的監控人員發現,被蒙頭毒打了一頓。

在新浪微博以網名麓山俠士的謝律師稱,“他們扯上我的衣物罩住我的頭,在我沒有任何反抗的行為或意圖情況下,將我一頓暴打(主要是拳頭擊打我的頭部),在折磨我三個小時,用車把我丟蒙陰縣一個不知名的山頭。” 他的手機、律師證和相機等財物被搶去。

謝律師在微博稱,據當地村民反映,在通往東師古村村的所有道口、及他家庭周圍有大約50至60人24小時把守。他又說,現在還在臨沂,由於擔心安全,暫時不能告知具體地址。

一直關注陳光誠境況的維權人士珍珠對本台表示,她與接載謝律師離開當地的出租車司機通過電話,被告知謝一只眼晴被打瘀了,他已返回臨沂。但目前仍未能與其聯繫上。

而謝律師亦在微博呼籲網友,如果他周四不能回到長沙,請與他所在的湖南天地人律師事務所律師聯繫。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