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塌楼20人被埋至少10人证实死亡


2016.10.10
china-collapse620.jpg 2016年10月10日,救援人员正在温州塌楼事故现场搜索生还者。(法新社)

浙江省温州市周一(10日)凌晨发生塌楼事故,一幢五层高楼房突然倒塌,现场消息指出,初步判断有20多名民众被埋,至今已证实有10人遇难。

大陆媒体报道,事发在鹿城区双屿街道永兴巷,凌晨4时30分楼宇倒塌后,现场一片颓垣败瓦,当地公安、武警、消防员逾700人赶赴现场救援。

一名住在倒塌楼房对面的目击者表示,事发时整个房间突然摇晃起来,随后听到一声巨响。他立即跑出露台观看及报警,随后亦自组救援队协助搜救。

救援队其后陆续救出13名被困人士,其中10人证实死亡。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当局正在调查塌楼原因。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