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城妻受賄判監7年 武鋼董事長鄧崎琳受查


2016.01.08

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舊部下、四川省委前副書記李春城,去年10月因受賄及濫用職權罪,被判監13年後,其妻子曲松枝亦被控與李春城的“共同犯罪”中,受賄2800多萬元人民幣,周五(8日)在湖北咸寧市咸安區法院一審,被判監7年,曲松枝表示不上訴。

另外,中紀委網周五通報,對武漢鋼鐵集團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鄧崎琳,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審查。通報指經調查,鄧崎琳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干擾、妨礙巡視工作;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幹部選拔及任用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

中紀委決定給予鄧崎琳開除黨籍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