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市长串联儿子收贿 父子兵双双受审


2019.04.22
corruption.jpg 广东省河源市前副市长谢春森(图)及其子谢芳伟,涉嫌合谋受贿,近日在广州市法院开庭审理。(网上截图)

广东省河源市前副市长谢春森及其子谢芳伟,涉嫌合谋受贿,近日在广州市法院开庭审理。

根据指控,谢春森涉嫌受贿共1600万人民币,其中740万元为谢氏父子共同受贿所得。

审讯已结束,法庭没有当庭判决。

检察院指控谢春森在2001年至2017年,先后担任河源市公路局局长及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与儿子共同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公诉人表示,谢氏父子早前与检察院签署了认罪书,表示对本案自愿认罪。

检察院根据被告人的认罪态度等,向法庭提议谢春森处有期徒刑10年至11年,其子处有期徒刑2年半至3年。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