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府副秘书 涉违纪违法受查


2018.05.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周日(20日)公布,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吴立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网上有消息称,吴立芳涉及其任职保定市副书记时期,及近期雄安新区开发计划上,涉及违纪违法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吴立芳现年54岁,河北省任丘人,长期在河北任职,先后担任三河市委副书记、廊坊市委常委、张家口市委副书记、保定市委副书记,被调查时任职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

另外,互联网也传出吴立芳妻子涉及不少不法行为,吴立芳个人也有生活作风问题。不过目前均没得到官方证实。

较早前,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辉,也涉嫌严重违纪被查,他于今年二月被双开。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