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官涉贪遭双开并立案审查


2017.06.25

湖南省综治办主任周符波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唐国栋,以及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涉嫌严重违纪立案审查且被开除党籍、公职处分

中纪委网通报指经调查,周符波公款聘请私人司机,多次接受私营企业安排的宴请和旅游;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买官卖官;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权向多名私营企业强借巨资炒股;违规干预插手司法活动;参与赌博赌资巨大,利用职务便利在晋、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

唐国栋利用职务便利在职务调整工程承揽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至于张湘涛在专项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