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前高官违纪被除党籍 赤峰前副书记收贿被提诉


2019.07.02
corruption.jpg 左:乌兰察布市政协前副主席付涌泉;右:赤峰市委前副书记王东伟 (网上截图)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周二(2日)公布,乌兰察布市政协前副主席付涌泉,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现年62岁的付涌泉,被指违规为亲属办理调动和退休手续,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谋取私利,长期使用下属车辆,收受他人财物。

纪监委指出付涌泉违反党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但因他主动投案,上交违纪所得赃款,故可从轻发落,作出开除党籍处分。

另外,赤峰市委前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王东伟涉嫌贪污,近日被乌海市人民检察院起诉。

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指出,王东伟曾在鄂多斯市及伊金霍洛旗担任多项公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又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为他人谋利益。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