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前高官違紀被除黨籍 赤峰前副書記收賄被提訴


2019.07.02
corruption.jpg 左:烏蘭察布市政協前副主席付湧泉;右:赤峰市委前副書記王東偉 (網上截圖)

內蒙古自治區紀委監委網站周二(2日)公布,烏蘭察布市政協前副主席付湧泉,涉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現年62歲的付湧泉,被指違規為親屬辦理調動和退休手續,利用職權和職務便利謀取私利,長期使用下屬車輛,收受他人財物。

紀監委指出付湧泉違反黨紀律及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但因他主動投案,上交違紀所得贓款,故可從輕發落,作出開除黨籍處分。

另外,赤峰市委前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王東偉涉嫌貪污,近日被烏海市人民檢察院起訴。

烏海市人民檢察院指出,王東偉曾在鄂多斯市及伊金霍洛旗擔任多項公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非法佔有公共財物;又收受他人巨額財物,為他人謀利益。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