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市长」江建君受查 涉嫌受贿遭双开


2018.08.12
china-corruption 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前董事江建君,曾任广汉市长故有「美女市长」之称,她曾是北京奥运会广汉市第一棒火炬手。(微博图片 / 拍摄日期不详)

四川省纪委监委通报,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前董事江建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因涉嫌受贿犯罪遭开除党籍及公职处分。

大陆媒体周六(11日)报道,经调查,江建君疑违规收受礼金,又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及收受财物。

根据资料显示,49岁的江建君曾任德阳市关工委秘书长,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等职务。

由于她有甜美样子及娇小身材,故被称为「美女市长」;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时任广汉市长的江建君,担任该市火炬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