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赣两干部涉严重违纪遭双开


2017.12.02

湖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前副主任,省司法厅前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程颖,以及江西省抚州市委前常委、前副市长吴建春,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二人同被开除党籍及公职处分。

中纪委网周五(1日)报道,经调查,程颖在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向组织作出虚假说明,企图掩盖其违纪问题;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受巨额财物;大肆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多占福利住房,纵容妻子在管辖范围内从事营利活动;隐瞒不报个人及家庭多套房产;因自身存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

至于吴建春被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用职权或者职务影响,将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下属单位、其他单位或个人支付、报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消费卡,又以公款接待亲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