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庭福案庭审临时取消


2018.01.10
court-shi.jpg 史庭福案庭审临时取消

因为宣扬六四而被关押超过半年的南京维权人士史庭福,其被控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原排期周五(12日)在雨花台区法院开庭。但至周三(10日)傍晚时,律师接到法院电话通知,表示史庭福案的开庭取消,因为合议庭成员变动。

史庭福的儿子史竟表示,他是透过律师才得悉有关的安排,他批评当局没有如实向家属反映。

史竟说︰从(去年)6月4日被抓到现在,快半年时间。中间法院都没有通知我,案件到甚么阶段。到现在,法院也没有给我书面通知书,只是律师告诉我开庭的时间。法院没有通知我,只通过律师通知我,我感到很奇怪。因为按正常程序,开庭也要通知家属。

去年六四27周年期间,南京维权人士史庭福因为穿纪念六四文化衫,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门口演讲,后被控涉嫌「寻衅滋事罪」拘捕,目前羁押在雨花台区看守所。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