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千人拆厂房 警沿途站岗维稳


2013.11.20
Sichuan-Demolition-Workshop400.jpg 四川成都市双流县政府周三(11月20日)出动逾千人员,进入九江镇邹家场社区强拆厂房,大批特警在场拉起警戒线,禁止任何人走近。(场人士提供)
Photo: RFA

 

四川省成都市动员逾千人强拆十多幢厂房,特警在场戒备森严,访民指责当局滥用警力。(冯日遥报道)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政府周三动员逾千强拆人员,进入九江镇邹家场社区强拆厂房。在场的访民李女士向记者指,现场有大批特警戒备,并拉起长长的警戒线,禁止任何人走入,已有数个厂房遭强拆。

李女士: 从早上到中午时份,整条路都被戒严了,特警拉起警戒线,禁止任何人进入。我见到有好几十部泥头车,车出车入的,把很多瓦砾运出来,相信已拆了很多厂房。
记者: 你有听说发生冲突吗?拆厂房的行为是合法定是违法强拆的呢?
李女士: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我见厂房都好像是空空的,已经没有工人和设备的了,至于是否合法清拆,我们亦无法得知。祇知道动员很大警力,有规划局的,有武警,有城管,很多很多政府人员,出动庞大警力。

就拆厂房一事,记者致电双流县政府查问,其办公室人员,指她不清楚,拒绝回应。而双流县公安局,其办公室电话不是被占线无法打通,就是无人接听。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