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高干比普通党员,要有更高更严标准


2016.11.21

大陆中纪委周一刊文,要求高级干部比普通党员,有更高、更严的标准。

文章题为《从高级干部严起》,21日在中纪委官网发表。重申在上月举行的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党内政治生活原则;再次强调高级干部要以习近平为核心,做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政治方向模范。

文章指,高级干部比普通党员有更高更严的标准,要自觉践行政治生活准则及自觉加强和接受党内监督,确切的反映党的政治生态和面貌。文中特别提到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及令计划,以他们的反腐案件为例,籍此警示局势并非“天下太平”。

高级干部必须保持政治警觉性,决不允许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漠视政治纪律、立场摇摆。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