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再申请会见高瑜


2014.07.28

 

中国资深传媒人高瑜已被刑拘逾3个月,她的代表律师张思之指,周一(28日)上午向北京第一看守所申请会面,看守所在考虑,不清楚怎样安排。律师上月27日首次获准与高瑜首次会见后,律师至今未与她见面。张思之表示,他不了解高瑜的具体案情,很难作出判断。

高瑜朋友向本台指,其家人想跟律师通话,他们不知道下一步怎办,但律师刚从外地回来,具体情况仍未明。高瑜家人每月都会去派出所汇钱给她。

高瑜朋友说: 应该是律师的事,但现在都没有(会见),因为现在还没有怎么说,只是张律师能去看,连看都没有,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他(高瑜家人)每个月都可以送钱到派出所,让派出所转交(看守所)。

自4月24日失踪的高瑜,官方新华网5月8日证实,她因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近日被北京警方依法刑拘。去年8月,某境外网站刊登一份中央机密文件,随后多个网站转载,引起社会关注,北京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调查,其后锁定疑犯高瑜,今年4月24日将她抓获,并在其住处找到重要证据。高瑜儿子赵萌亦同时被捕,5月底获取保候审。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