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作家熊飛駿獲取保釋放


2017.01.13

涉嫌非法經營被當局刑事拘留的湖北省網絡作家熊飛駿,以及同案的祝尚杰,周五(13日)取保獲釋。(高鋒 報道)

被關押37日的熊飛駿周五(13日) 由湖北省紅安縣看守所獲釋。他的太太汪曉春接受本台採訪時說,丈夫身體狀況良好,但由於正取保候審,不方便接受採訪。

汪曉春:身體狀況還行,比較平靜吧。是因為他本來就是在取保候審階段,被禁止接受採訪。他們跟我說,你必須得按照取保候審的規定,不然的話,隨時都可以收進去(看守所)的。雖然老師現在是回家的,但是這方面我肯定會非常注意的。我肯定不希望他再因為甚麼小事,或者其他事情再進去。

同日取保獲釋的還有熊飛駿的助理祝尚杰。汪曉春聲稱,不清楚祝尚杰和案件的關聯。

汪曉春:在之前我根本就不認得祝尚杰,我也不知道這個名字。老熊(熊飛駿)被關進去幾天以後,我才知道有這個人。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個人存在嘛,所以對於案情,我也不明白是甚麼一回事。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