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風】官方認證:習大大思想學不懂弄不通難做實

2021.01.05
【耳邊風】官方認證:習大大思想學不懂弄不通難做實 「鄧小平理論」並不是甚麼難明白的東西。例如「不管白貓黑貓,會捉老鼠就是好貓」,「摸著石頭過河」,「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等,都是一看就明白的論述。
路透社資料圖片

強國傳媒報道,在去年12月24至25日,中央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主題是「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由習大大聽取每人就是否帶頭貫徹落實「習近平重要指示批示」「批評和自我批評」。會議又稱,政治局委員須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思想上「為全黨做表率」。

「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思想」這句說話,近兩年來不斷重複出現在官方傳媒中,到底這說明了甚麼問題?說穿了,官方一直強調「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思想,其實就是在一個側面說明習大大思想根本就是狗屁不通,所以就連政治局委員都「學不懂,弄不通,難做實」,而「黨核心」才會不斷叫人「學懂弄通做實」!

在中共當代領導人之中,鄧小平是較為務實的一個領導人,而所謂的「鄧小平理論」,也不是甚麼難明白的東西。例如「不管白貓黑貓,會捉老鼠就是好貓」,「摸著石頭過河」,「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等,都是一看就明白的論述,所以絕對不需要不斷要求幹部民眾「學懂弄通做實」!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