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风】传习大大想学老毛做党主席


2020.08.28
ear-chairman 2016年4月的《时代》(TIME)杂志亚洲版,封面就是一张「中国国家主席习进平变成毛泽东」照片。(资料图片)

大不列颠《金融时报》话,习大大觉得做「党总书记」唔够威风,可能会进一步修改党章,恢复毛泽东时期的「党主席」衔头,以进一步强调他在政治局常委中高于其他领导人的地位。报道亦引述学者指出:「这个头衔将为习大大提供一个延长任期的机制,因为过去中共都没有为党主席设置任期限制。」

习大大喜欢效法毛主席几乎系人都知,但吹哨人个人认为,习大大就算没有「党主席」的衔头,其「个人成就」亦已被认定超越了老毛!唔信?有报道话,侵侵政府准备给中共贴上对维吾尔穆斯林「种族灭绝」的标签。如果报道属实,习大大的「历史地位」就和希特拉(大陆译希特勒)平起平坐了。这是连史太林(大陆译斯大林)、老毛都没有享受到的「荣誉」啊!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