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风】 捉拿孙力军出动中央警卫局?(孙力军下马系列番外篇)


2020.04.24
ear-sun 现任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资料图片)

关于孙力军下台之谜,可说是欲罢不能。近日坊间有许多说法,例如孙力军之所以落马,除了透露了「一尊」到武汉视察的机密之外,也是因为泄露了病毒研究所的资料。

也有「风」指出,这次拉人虽是以中共中纪委之名拿下他作「纪律调查」,但实际动手的,并非中纪委,而是出动到中央警卫局,在半夜之时把孙力军带走。

还有「风」指出,不但孙力军本人,他的秘书、司机也同时被带走。而最轰动的「风」,当然是有关两位「央视美女主播」也突然失去了自由的说法。

耐人寻味的是,若在大陆搜索引擎查「XX被抓」,你会发现有条「网传央视主持人XXYYY涉案被抓,两人双双出面辟谣」或是「XX怎么了出甚么事了 XX被抓纯属谣言!」的条目,但你若想按键入内,竟然都出现了「404」(伺服器无法正常提供讯息,或是伺服器无法回应且不知原因,在大陆,不少时候是由于官方屏蔽了信息)的结果。到底,这算不算是「负负得正」呢?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