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藥廠洩漏化學氣體六十多人送院


2018.06.14
gas.jpg 湖北藥廠洩漏化學氣體六十多人送院

湖北省黃石市一家藥廠發生化學氣體洩漏事故,官方證實共有63人不適送院。

當地村民指,有部分患者是孩童,被發現肺部受到化學氣體感染,最嚴重的孩童更出現流鼻血症狀。

但藥廠人員指村民反映的「中毒現象」誇大,廠內員工都沒有嚴重症狀。

藥廠周二(12日)凌晨洩漏的是含硫有機化合物氣體,藥廠指是因為電源跳掣,導致真空管吸收廢氣運作短暫中斷所致。

連日來網絡瘋傳一段孩童在街頭流鼻血的短片,指出男童居住的黃石市汪仁鎮百花村藥廠附近,由於藥廠排出大量刺激性氣體,並持續半個小時,多名孩童因吸入氣體而出現嘔吐症狀,甚至流鼻血。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