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廷报称遇袭


2019.07.04
hk-attack.jpg 香港民主党议员林卓廷就上月30日在政总附近天桥被袭击,周四(4日)到警察总部录口供。(林卓廷脸书视频截图)

香港民主党议员林卓廷,就上月30日在政总附近天桥被袭击,周四(4日)中午到警察总部录口供,他表示已经掌握两名施袭者的容貌及相关片段。

林卓廷表示,当时其中两名施袭者分别用长遮插向他的腹部,及屈曲他的左手无名指和尾指。他表示会向警方提供所有有关袭击者的片段、相片和资料。

另外,香港电台一名记者,在周日(6月30日)采访撑警集会期间受袭,当事人周四(4日)亦到中区警署报案,指当日采访期间受到阻挠,案件目前已经交由警方处理。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