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通车仅4个月 港口岸大楼外出现路陷


2019.02.25
hk-bridge.jpg 港珠澳大桥通车仅4个多月,香港口岸旅检大楼外周一(25日)出现地陷,引起旅客及工作人员质疑工程的安全。(AFP资料图片)

港珠澳大桥通车仅4个多月,香港口岸旅检大楼外周一(25日)出现地陷,引起旅客及工作人员质疑工程的安全。

周一凌晨3时许,香港口岸旅检大楼对出空地,路面突然变得凹凸不平,未几更突然出现两处地陷,至今早仍未修复,其中一处地陷位置已围起水务署的铁马,未知事件是否与水管爆裂有关。

有市民指出,出现地陷的位置,每处面积约相当于篮球场的中圈范围大小,工人早上仍在不断维修。

据了解,地陷可能是水管爆裂造成。

他质疑,香港口岸建成不久,竟然短时间内出现地陷状况,情况令人担忧。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