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郭伟强拖行致椎间盘突出警方不闻不问 陈志全到警总报案


2020.05.11
chan.jpg 陈志全(中)遭郭伟强拖行致椎间盘突出,但警方并未主动介入调查。他寻求法律意见后,到湾仔警察总部报案。(张展豪 摄)

在香港,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上周五(8日)爆发冲突,民建联李慧琼在保安协助下霸占主席台,多名民主派议员奋起反抗,期间工联会郭伟强突然走向人民力量陈志全,用右手将对方扯离主席台方向,陈志全失去平衡,被郭伟强拖行倒地。陈志全其后到医院验伤,发现椎间盘突出,但警方并未主动介入调查。他寻求法律意见后,于周一(11日)到湾仔警察总部报案。

陈志全表示:「我们今天来这里报案,其实这个案情非常清楚,用保皇党或者林郑月娥经常说的四个字:铁证如山,众目睽睽,证据确凿。所以我说,倒转来思考,大家就会明白一切。如果那天是我陈志全,偷袭一个建制派议员,偷袭李慧琼,拉著她的衣服,拉她下地,将她拖行几个身位,结果会如何?结果会不会是李慧琼在三日后来这里报警?」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