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郭偉强拖行致椎間盤突出警方不聞不問 陳志全到警總報案


2020.05.11
chan.jpg 陳志全(中)遭郭偉强拖行致椎間盤突出,但警方並未主動介入調查。他尋求法律意見後,到灣仔警察總部報案。(張展豪 攝)

在香港,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上周五(8日)爆發衝突,民建聯李慧琼在保安協助下霸占主席台,多名民主派議員奮起反抗,期間工聯會郭偉强突然走向人民力量陳志全,用右手將對方扯離主席台方向,陳志全失去平衡,被郭偉强拖行倒地。陳志全其後到醫院驗傷,發現椎間盤突出,但警方並未主動介入調查。他尋求法律意見後,於周一(11日)到灣仔警察總部報案。

陳志全表示:「我們今天來這裡報案,其實這個案情非常清楚,用保皇黨或者林鄭月娥經常說的四個字:鐵證如山,眾目睽睽,證據確鑿。所以我說,倒轉來思考,大家就會明白一切。如果那天是我陳志全,偷襲一個建制派議員,偷襲李慧琼,拉著她的衣服,拉她下地,將她拖行幾個身位,結果會如何?結果會不會是李慧琼在三日後來這裡報警?」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