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晤陳方安生等泛民領袖 商討第二階段制裁名單及策略


2019.10.13
hk-cruz 左起︰黎智英,郭榮鏗,克魯茲,陳方安生,莫乃光。(俞懷松推特圖片)

周六晚上,德州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和香港泛民領袖舉行了一次被形容為「超棒」的會面。參與會晤的泛民領袖,包括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以及立法會議員莫乃光。

被視為對美國總統甚有影響力的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行政總裁俞懷松周六深夜在推特表示,他以「超棒」來形容這次會面。他又表示,這次會晤商討了「第二階段」的制裁名單和策略。他又指出,雙方都同意,要令親北京立法會議員再沒有理由以「香港示威者都使用暴力」的藉口,轉移制裁的討論焦點。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