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远掷三文治案 律政司申请上诉终院被拒


2019.06.06
hk-ng.jpg 香港政党社民连主席吴文远,向前行政长官梁振英投掷三文治案,高院原讼庭周四(6日)拒绝律政司上诉至终审法院的申请。(路透社资料图片)

香港政党社民连主席吴文远,向前行政长官梁振英投掷三文治案,高院原讼庭周四(6日)拒绝律政司上诉至终审法院的申请。

吴文远于2016年立法会选举投票日,向时任行政长官梁振英投掷三文治,误中同行的一名署理总督察。

吴文远被裁定一项普通袭击罪成,判囚3星期,今年3月上诉得直,获撤销控罪及刑期。

律政司不服裁决,就上诉至终审法院向高院原讼庭申请证书,证明案件涉及重大而具有广泛重要性的法律论点,需要终审庭厘清。

法官周四颁下判词,拒绝律政司申请。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