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大厦现似炸弹可疑物 涉嫌少女疑精神病


2017.05.31

香港尖沙咀海运大厦发现似炸弹的可疑物品,警方从闭路电视片段掌握女疑犯容貌及打扮后,经追查后周三(31日)确定该少女正在医院留医;据悉,涉案少女仅18岁,疑属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士,有精神病纪录,身体状况暂时不适接受调查,警方正跟进情况及研究下一步行动。

事发于周二(30日)端午节假期下午2时许,海运大厦职员报案,指在餐厅外的地上发现1个可疑物品,警方接报大为紧张,疏散海运大厦内600多人,并召来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到场,以拆弹机械人将可疑物品引爆,证实并无爆炸装置及炸药成分,只是由纸通和闹钟制成。

警方调查后发现1名中等身材、蓄长发的少女,携有1个黑色背包,她曾经在现场徘徊,并怀疑放下1件物品。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