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民主派团体游行抗议财政预算案「还富于富」


2018.03.04
hk-petition 2018年3月4日,香港民主派政党及团体约200人游行,批评新一份财政预算案没顾及基层市民。(刘少风摄)

香港多个民主派政党及团体发起游行,不满新一份财政预算案未有惠及基层市民。

民主党、社民连及工党等多个政党和市民大约200人,周日(4日)下午由遮打花园游行到政府总部,团体批评刚公布的财政预算案推出措施,没有顾及基层市民需要,令富者愈富、贫者愈贫,要求增建更多公屋及落实全民退休保障。

队伍游行至金钟夏慤道和添马街交界,警方不允游行人士经由马路到政府总部,要求游行人士使用行人天桥,双方一度僵持,警方多次举起黄旗,警告游行是未经批准,可能会被检控,游行人士其后在夏慤道和添马街集会。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