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连中联办抗议乌坎9村民判刑


2016.12.28
hk-petition 2016年12月28日,社民连10多名成员由西区警署游行至中联办,要求大陆当局释放并撤销乌坎村前村主任林袓恋和其他村民的控罪。(社民连图片)

广东乌坎村9名村民,因非法集会游行示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以及故意传播虚假消息等5项罪名,被判监2年到10年;香港政治团体社民连10多名成员,周三(28日)发起由西区警署游行至中联办,他们认为内地以“莫须有”罪名政治打压,要求大陆当局立即释放并撤销林袓恋和其他村民的控罪,并向村民归还被侵占土地。

游行队伍抵达中联办,将请愿信贴在门外墙上后离去。社民连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批评,内地强抢村民土地可耻,而今次判刑无论是1日或10日都是重判。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