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发公告:正考虑委任新人选出任CEO

2021.02.10
凤凰卫视发公告:正考虑委任新人选出任CEO 刘长乐在凤凰卫视的去留问题成为焦点。图左为凤凰卫视的公告。
港交所网页截图 / 路透社资料图片

有报道称总部位于香港的亲共传媒凤凰卫视出现高层大地震,上海市社科院党委书记徐威和央视副台长孙玉胜会入主,而创立凤凰卫视、69岁的刘长乐及其家族成员则全部退出。凤凰卫视周三(10日)发出公告,指公司现时正考虑委任新人选出任行政总裁一职,「以分开行政总裁及董事会主席的角色」。 

公告又称,截至周三,凤凰卫视仍未有任何相关决定,相关变动可能亦可能不会发生。公告指出,任何相关变动将会按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作出公告。 

公告又称,除以上披露之外,现时并无考虑任何其他关于该公司之董事及高级管理层之变动,该公司并不知悉任何其他《证券及期货条例》第14A部项下之内幕消息。 

周二(9日)有报道引述未经独立证实的传闻指称,凤凰卫视人事调整与旗下凤凰金融P2P借贷爆煲有关,该案受害者多达7万人,涉案金额近百亿元人民币,中共藉此机会出手,进一步加强管控。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