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敖晖放弃美籍参选超级区议会


2020.07.24
hk-run 岑敖晖放弃美籍参选超级区议会。(岑敖晖脸书图片)

在香港,立法会选举提名期继续,多人报名角逐功能组别议席。在民主派初选出线的岑敖晖,交表参选俗称超级区议会的区议会(第二)功能界别。岑敖晖指已经放弃美国国籍,并且已获发特区护照,他表示不会签署确认书。

土木工程师黄伟信代表民主派出选工程界,他无明言否决财政预算案,指未经审议就否决有违专业。已报名参选工程界的还有卢伟国及程明达。

另外,自由党易志明报名参选航运交通界争取连任,他指政府应该视乎未来两周疫情发展,决定是否押后选举。

在地区直选方面,民建联两张名单的团队、部分在民主派初选胜出的参选人、公民党、人民力量都报名新界东,竞逐9个议席。

新界西同样有9个议席,公民党、民建联团队的参选人到场报名。

九龙西有6个席位,民主派4张名单前往递交提名;建制派3张名单包括经民联及民建联团队。

在九龙东选区,人民力量、公民党的代表报名参选,角逐5个议席;公民党亦报名出选香港岛选区,该区有6个议席。

提名期下周五(31日)结束,换届选举投票现时仍旧定在9月6日举行。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