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行前城门河面巨型黑布促撤回恶法 内地禁示威物品运港


2019.07.13
hk-shatin 2019年7月13日,在沙田周日游行前,城门河出现由小船拖著的巨型黑布,写有「撤回恶法」。(沙田一隅 Shatin Commons社交网图片)

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示威、游行遍布香港各区,沙田区周日(14日)下午网民将举行反送中大游行。有沙田居民周六(13日)清晨,在城门河河面发现一幅由船只拖行,长10米、以白色字写上「撤回恶法」的黑布。

有人在社交网指选择在城门河展示港人诉求的黑布,是希望提醒市民,诉求如河水一样无形,抗争激昂也好、温柔亦好,无形而有著同心,在各社区流动而又汇合于金钟。

一样的初心、不同的「战场」,依然继续下去,五大诉求一日未达成,也会坚守下去。

不少网民在贴文留言,以「加油」表示支持。

「反送中」活动持续,香港多家集运公司表示收到中国海关通告,警告禁运黄色头盔、黄色雨伞、旗帜、宣传横额、无人机、手套、口罩、扩音器、黑T恤等到香港,一旦发现会追究到底。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