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对斯里兰卡发红色外游警示


2019.04.22
sri-lanka-blast.jpg 斯里兰卡周日(21日)发生的连环爆炸案,死亡人数增至290人,而港府因应爆炸案,对斯里兰卡发出红色外游警示。(路透社)

香港特区政府因应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对斯里兰卡发出红色外游警示,呼吁计划前赴当地的市民调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往;身在当地的港人应留意局势,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并避开人群聚集的地方。

斯里兰卡周日(21日)发生的连环爆炸案,死亡人数增至290人,包括多名外国游客,另有500人受伤。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确认,有2名中国公民在爆炸中死亡,5人受伤。

使馆又指,目前仍有5名中国公民失踪,会密切跟进。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