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對斯里蘭卡發紅色外遊警示


2019.04.22
sri-lanka-blast.jpg 斯里蘭卡周日(21日)發生的連環爆炸案,死亡人數增至290人,而港府因應爆炸案,對斯里蘭卡發出紅色外遊警示。(路透社)

香港特區政府因應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案,對斯里蘭卡發出紅色外遊警示,呼籲計劃前赴當地的市民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往;身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並避開人群聚集的地方。

斯里蘭卡周日(21日)發生的連環爆炸案,死亡人數增至290人,包括多名外國遊客,另有500人受傷。

中國駐斯里蘭卡使館確認,有2名中國公民在爆炸中死亡,5人受傷。

使館又指,目前仍有5名中國公民失蹤,會密切跟進。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