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总统初选首场造势活动 韩国瑜允亲自出席


2019.05.25
tw-han 高雄市长韩国瑜答允亲自出席,下周六的首场造势大会。(韩国瑜facebook图片 / 拍摄日期不详)

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支持者及「韩粉」团体,于下周六(6月1日)将在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决战2020、赢回台湾」的造势活动,台湾传媒周六(25日)报道,韩国瑜答允亲自出席,而主办团体将号召十万人参加,并希望成为蓝营大团结的起点,让国民党重新执政。

对于韩国瑜确认出席造势活动,正访问日本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感到「很诧异」,指得知韩国瑜已有市长候补人选后认为做法不当,他指自己去年到法定上班日最后一天深夜,签完公文后才投入选举,批评对方现在变成「政治一百分、经济零分」。

高雄市民进党议员林智鸿要求韩国瑜辞职,好让民众重新思考新市长的选择。

韩国瑜早前表态愿被征召参与国民党总统初选,其后更指若参选总统,心里已有候补市长人选,但未有回应人选是谁。

他强调绝不会放手高雄的市政,也不会怠慢推动市政,表示即使他离开,还是会时常回高雄。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