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搞黑色笑話 舉小熊維尼公仔促提防非洲豬瘟疫情


2019.02.05
tw-plague-1.JPG 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周二(5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影片,提醒民眾要小心防範非洲豬瘟時,不停拿起小熊維尼公仔把弄,被指是故意影射習近平。(蘇貞昌facebook視頻截圖)

迪士尼「小熊維尼」公仔,已成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化身。

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周二(5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影片,提醒民眾要小心防範非洲豬瘟,指豬瘟非常可怕。

在影片中,蘇貞昌不停拿起小熊維尼公仔把弄,有網民指蘇貞昌是故意影射習近平。

蘇貞昌指,在防範非洲豬瘟問題上,行政院要做到滴水不漏、把關「不放水」,包括上月實施新的入境政策,拒絕違法攜帶豬肉而未能繳交罰款的人入境。

蘇貞昌要求大陸加強防疫,通報疫情,並批評鄰居應該互相幫助,而不是互相傷害。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