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最後文宣對照台港 韓國瑜周四凱道造勢


2020.01.08
tw-tsai 競選連任的台灣總統蔡英文發放最後一支競選廣告,以港台對照為主題。(網絡視頻截圖)

蔡英文競選團隊周一(6日)發布宣傳片《大聲說話》,到第二日已有網民為影片「加料」,新名字是《大聲說話-兩個世界版》,影片在港、台兩地瘋傳。

「大聲說話」競選影片,將台灣的日常生活與香港現今一國兩制紛亂狀況對照,引起廣大迴響。蔡英文周三(8日)上午於彰化受訪表示,這則廣告,確實是要把近來香港情況,和台灣安定生活做比對,讓選民在最後階段,能夠好好想一想,1月11日(投票日)做出正確選擇。她也表示,「中國因素」是真實存在的威脅,不是政治的遊戲而已。

另一方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周四晚上會在台北市凱道舉辦「凱道勝利晚會」,屆時除了號召50萬支持者外,也將動員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等全國15位黨籍縣市長齊聚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這幾天環繞著韓國瑜的,不少都是花邊新聞。韓國瑜日前表示,中學階段愛看女生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被精英班踢走。韓的母校海山中學昨日(7日)證實,當年確有男女混合班,有傳媒更找到當時的畢業紀念冊,找到女主角「淑華」的中學照片。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