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中共考慮禁人權法案起草人入境


2019.11.28
china-hu 胡錫進稱中共考慮禁止起草人權民主法案的人入境。圖為大陸邊境資料圖片。(美聯社)

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表示是「出於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香港人民的尊重」。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社交網站Twitter表示,據他理解,「出於對特朗普、美國及美國人民的尊重」,中共正考慮將法案的起草人,列入禁止入境名單,禁止他們進入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

胡錫進無詳細說明措施細節,亦無透露是如何獲得這個消息。胡錫進較早前貼文,指如果美方使用法案制裁親建制人士,相信北京會採取行動,對付華盛頓在香港的代理人,強調中國不容許香港激進反對派,大肆與美國勾結。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