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任正非︰将斥20亿美元打造可信及高质量产品


2019.01.03
china-huawei 华为创办人任正非(小图)指,其产品有良好抗攻击能力,将打造可信及高质量产品。(粤语组制图)

多国国家包括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声言要「封杀」中国通讯设备制造商华为的产品后,华为创办人任正非向全体员工发信,指公司明确将网络安全和保护私隐作为最高纲领,并将投放20亿美元,打造可信及高质量产品。

大陆媒体周四(3日)报道,任正非在近日的信件指出,华为目前已在170多个国家安全营运,可见公司将客户愿买、敢买和政府接受、信任华为的基本条件,并将打造出高质量产品。

他指公司将网络安全和保护私隐作为最高纲领,不得以进度、功能、特性等理由,降低产品可信性。

华为产品有良好抗攻击能力,可保护业务和数据等机密;遵从私隐保护既是法律要求,亦是价值观体现;对用户的私隐数据要有完善的保护能力和机制,用户应能适当地控制数据使用方式,而讯息使用政策亦要透明。

任正非指董事会已决定投放20亿美元,用五年时间为客户打造高质量产品作为目标;亦会钻研软件技术,特别是安全技术的层面。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