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年检8网站被责令整改 


2017.01.06

国家网信办在周五(6日)发布,《2016年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年检工作情况通报》,指在今次年检中有8个网站被责令整改。

大陆媒体周五报道,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去年共检查247个单位,包括82个中央单位及165个地方单位,其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237家单位的资讯服务良好,通过年检;但新浪网、网易网、中华网、环球网、华声在线、商都网、TOM网及重庆热线8个网站,在从事互联网新闻资讯服务过程中,存有不同程度违规问题,包括传播违法和不良资讯、违规采访时政类新闻等。

报道指网信办已责令8个有关网站限期整改,若整改后仍未符合要求或整改期间继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会依法查处。

此外,天津热线及武汉热线不再提供互联网新闻资讯服务,其服务许可被注销。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