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國藝術家農地耕犁巨型習近平肖像


2019.03.21
italy-art 意大利藝術家用拖拉機在農地耕犁出習近平肖像。(網上視頻截圖 / 拍攝日期不詳)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啟程訪問意大利、法國及摩納哥,其中意大利成為焦點,將與中國簽署「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而有當地藝術家利用拖拉機,在農地耕犁出習近平肖像以示歡迎。

據意大利傳媒周三(20日)報道,這幅巨型習近平肖像連同他英文名(Xi JinPing)字樣,在意大利北部維羅納(Verona)附近的卡斯塔尼亞羅(Castagnaro)、二萬平方米的出現。

報道指意大利田地藝術家甘布萊恩(Dario Gambarin),花了八個小時完成這幅肖像,他指希望中國領導人的飛機到來時,從空中飛過時可看到他在田地上的傑作。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