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案女教師被起訴


2018.05.29
kindergarten.jpg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案女教師被起訴
AFP

曾轟動一時的北京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虐兒案,涉嫌針拮數十名幼童的22歲的劉姓女幼師,周二(29日)遭檢察機關向法院提起公訴。

最高檢官員表示,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北京紅黃藍幼兒園、上海攜程親子園、南京愛德美幼兒園等虐童案件,目前均已提起公訴,其中愛德美案件已作出有罪判決。

官員又指出,辦理案件後,檢察機關還會同主管部門,對案發學校進行安全檢查整頓,幫助學校完善安全管理制度。

事發的北京紅黃藍教育機構屬下新天地幼兒園,去年爆出虐童風波,數十名幼童家長報稱子女遭老師拮針、及餵食不明來歷白色藥片,事後因涉嫌虐待幼童被捕。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