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指令計劃兒子玩性愛遊戲致車禍

《紐約時報》報導,今年3月18日在北京四環路的法拉利車禍,是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兒子“令谷”。他因與兩名女子在車上玩性愛遊戲,導致車禍。而兩名女子均來自北京的民族大學,一人是西藏人、一人是維吾爾人。消防員將他們救出價值500萬人民幣,黑色的法拉利458蜘蛛跑車時,一人全裸、另一人半裸。

2012.09.06

 

駕駛者令計劃23歲的獨子令谷,相信是酒後駕使高速“車震”中撞向路中間的護欄,兩名女子當時則一人危殆,一人頸部以下全身癱瘓。

《紐約時報》引述中方消息指,令谷已經喪生。2007年,令谷入讀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有北大的老師表示,3月之後未有見過他本人。由於令谷在北大期間已經用假名登記,相信令谷的死亡證明文件,官方亦作出修改,掩蓋該起涉及中共高層後代的社會醜聞。

令計劃一直是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最忠實的助手,有“中國的白宮幕僚長”之稱,主管中共中央辦公廳,上週調任中央統戰部部長,職位微降。

外界對比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在牛津大學的奢華生活,胡錦濤心腹的公子令谷荒唐有過之無不及。目前,國內百度搜尋引擎已經將“令谷”列為過濾詞,但“車震”的法拉利跑車型號,未有完全輸入已經自動跑出。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