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霞在网上露面表示正在休养


2017.08.18
liu-xia 刘霞与外界失联半个月后,在网上露面表示正在休养。(AFP图片)

已故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太太刘霞,与外界失联半个月后,周五晚网上流传一条她讲话的片段,片中的刘霞身穿黑衣,表示自己正在外地休养,请大家给予她哀悼的时间,以及内心修复的时间,有一天可以健健康康面对。

刘霞在片段中坐在沙发,一边抽烟一边说话,她表示,在刘晓波生病期间医生尽了全力,刘晓波也把生死看得很平淡,所以她也要尽量调整好自己,日后在各方面都有好转的情况下,再和大家一起。

刘霞自上月刘晓波在渖阳肝癌逝世海葬后,一直未有露面。

异议分子胡佳在推特表示,「我肯定这不是刘霞 本人的自主意愿。我肯定 刘霞和刘晖 唯一的自主意愿就是离开中国去海外获得自由。到德国或者美国去。」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