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場非法生產乳品被撤生產證


2016.05.18

廣西柳州市奶牛場涉嫌無證生產乳製品,供銷29間幼兒園的孩童飲用,當中涉及3品種批次的庫存產品,送檢結果顯示,不含有害物質和非法添加物。

中新網周三(18日)報道,柳州市官方周二(17日)晚通報,當局對紅日奶牛場生產的飲料作出檢驗,包括甜牛奶飲品、草莓酸奶及紅棗原汁酸奶飲品,除蛋白質不達標外,其他如砷、鉛、銅、苯甲酸及糖精鈉等12種物質檢驗,全符合規定指標。

柳州官方表示,針對紅日奶牛場違法生產食品行為,食藥監部門將依據《食品安全法》的相關規定,會從嚴處罰,並吊銷其生產許可證;而對於有關幼稚園涉嫌存在的問題,會作出進一步查處。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