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增36人確診新冠肺炎 新疆本土個案有6宗


2020.11.06
china-pandemic 中國大陸過去一日新增36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路透社資料圖片)

中國大陸過去一日新增36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其中6宗是新疆的本土個案,30宗是由境外輸入,上海佔最多有15宗,廣東、天津、內蒙古和福建等地亦有個案;另外,上海再多23宗境外輸入的疑似個案。

另外,中國大陸過去一日新增33名無症狀感染者,10宗當日轉為確診。中國大陸累積86151人確診,4634人死亡,81000多人康復出院。

此外,在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周五(6日)凌晨零時,香港新增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部均屬輸入個案。目前香港累積5361宗確診及1宗疑似個案。

新增確診個案包括4男2女,其中兩人由印度抵港,其餘4人分別由英國、菲律賓、埃塞俄比亞及印尼抵港,當中兩人分別入住赤鱲角富豪機場酒店和土瓜灣奧斯酒店。除一名由菲律賓抵港的43歲女子本月5日發病外,其餘5名確診者均無病徵。根據衛生署資料,由菲律賓和印尼抵港的兩名女子均為外傭,由埃塞俄比亞抵港的27歲男子則為機組人員。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周五公布,台新增4宗境外輸入新冠確診病例,患者分別來自印尼及墨西哥。目前,台灣累計有573宗確診。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